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免签证协定将于5月28日生效|av收藏家小次郎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“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”微信公众号消息,4月29日,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外交部副部长赫夫季夏什维利递交照会,确认中方已完成《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》国内审批手续。

  随着换照手续完成,中格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5月28日正式生效。根据协定,持有效的格鲁吉亚普通护照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,在缔约另一方入境、出境或者过境,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,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,免办签证。

 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刘鹏宇6月23日表示,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们已经权威性地得出结论,认为新冠大流行极其不可能源自实验室。  同时,郭芳也有过在环境保护部门的任职经验。2017年9月,她任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、副局长,2018年11月,任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、副局长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男子水库洗狗和游客起冲突| 曝蔡徐坤一夜情致女方怀孕堕胎| 大量安卓用户逃离换 iPhone| 想要裸辞的时候,会希望别人在情绪上支持你的决定吗?